随便吧

你知道江米条吗

今天找老师修琴,老师看了看没什么问题,我以为能走了,老师:来都来了,练会琴再走吧。

我……

练了会儿出来看老师给小朋友上课

小朋友记不住音把老师气的一边检查一边训

(老师别骂了别骂了我也不会我感觉你在骂我)

老师问小朋友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沙发上疯狂数手指头(害怕老师突然问我

老师看见我:这就练完了?!?!才多一会啊?

小朋友上完课跟老师聊了会天

我:老师我现在练琴右胳膊都抖

老师:你是多久没练了啊!!!

老师:来刚才练的什么我听听

(……要不别听了吧老师我怕你气死)

我:彩云追月

老师:……???(欲言又止)怎么想起来练中国曲子了?也行吧来我听听

(因为练习曲我不行了啊!别说克莱采尔了我现在开塞都不行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老师)

我:老师第一段双音我能跳了吗我拉的太难听了

老师:……你喜欢哪段就从哪开始吧

50s结束(不是我喜欢的完了是我会的完了)

老师:……唉……也还行……唉……练练习曲吧



星星老师那段华彩真的🐮🍺我的手就是爪子555555555555

(周五要去上课了顺便接受弟弟妹妹们的碾压5555555555)


评论(5)

热度(3)